討論區

加入好友
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不用本金的賺錢方法|投入時間與體力篇

不用本金的賺錢方法|投入時間與體力篇

 

賺錢方法介紹:Uber司機、Ubereats吳柏毅外送、Foodpanda熊貓外送、Lalamove外送

這種賺錢方法能賺多少?

常常看到新聞頭條寫著熊貓外送月入20萬、Uber Eats吳柏毅外送月入平均15萬等報導,本篇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究竟當Uber司機、Uber Eats吳柏毅外送、Foodpanda熊貓外送、Lalamove外送,是否真的這麼好賺錢?是否屬於大家所謂的快速賺錢術呢?

許多網紅也曾經親身體驗當一天的Uber司機/Uber Eats吳柏毅外送/Foodpanda熊貓外送/Lalamove外送,想為大家揭開這神秘的面紗,讓曾經考慮離職全職投入外送工作的人參考,但是因為他們通常都是「一天外送員」,難以準確告訴大家一個月是否真的月入高達15萬、20萬,畢竟晴天、雨天、節慶、週末、平日的業績肯定都不同,因此還是建議打算離職,全職投入熊貓外送這類型工作的用戶,可以先至少運用零碎時間或是下班時間嘗試是否適應這種賺錢方法,以及收入是否真的達到預期,再考慮離職投入。

特別為大家找到一位Youtuber獨家分享一個月的全職外送薪資,該月雨天偏多,跑外送天數為27天,休假3天,每天工作時數不到7小時,最後結算全職外送賺錢金額高達將近7萬元的收入,輕鬆超越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資。

其他不用本金的賺錢方法篇>>

歐北貢論壇由此進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