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

加入好友
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墮胎後運勢下降,及時超度嬰靈方可解決,否則將會受折磨

社會中的男女青年思想越來越開放,懷了孩子也不一定會要,而且兩個人在不在一起還是一回事呢!所以有了孩子,很多人第一個想法就是去打掉,殊不知墮胎是會產生嬰靈的,墮胎嬰靈不超度的話,就會纏著你,從而影響你的運勢,那會體現在哪幾個方面呢?具體可諮詢福佑網清穀道長(wechat ID: pmk9968;LINE ID:d6861007)免費評估。

你如果和你的男朋友是未婚就墮了胎,那麼你和你的男朋友結婚的可能性會變得很低,即便堅持在一起結婚了,婚後也會總是吵架,瞧不上對方,諸事不順。

好多的事例都有表明:墮胎後的女人工作業績、仕途都會出現下滑的跡象,不順利。如果你的生意和工作都沒有希望,沒有讓你對工作的熱情,你會過的很好嗎。

女人墮胎之後身體會出現一些難以醫治的慢性疾病,會長期的困擾著你,如果你選擇了墮胎你就等於和藥房打起了交道,而且是長期的,大量的時間和金錢都會搭進去,你會快樂嗎?

女人墮胎之後,會不會回憶起你當時墮胎的情景,會不會想到你的孩子呢?想到這些你的心情必定是痛苦鬱悶的,與其這樣,為什麼不選擇快樂的方式呢,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情。

一個人在生活中會有很多得福報,因為你墮胎了的原因損失了你大量的福報,沒有墮胎之前你的福報比較大,會有很多美好的事情,很多不好的事情會被你檔掉,墮胎之後你福報大量下滑,沒有了福報的支持,不好的事情很快就會找上你,包括你的孩子,會讓你過很不好,你欠下的債就要自己來還了。

墮胎嬰靈不超度就會受到以上的折磨,所以,犯過錯的父母們要提起重視,一定要做法事送你的孩子嬰靈離開,謹記超度後多行善、佈施做功德、消業障。

歐北貢論壇由此進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