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

加入好友
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女生拉黑後又恢復代表什麼意思?複合的機會嗎

也許男生不知道女生為什麼拉黑自己,但女生確確實實把自己拉黑了,消息發送不出去,也無法發送新的好友申請,但是過了一段時候再給女生發消息又發現女生恢復了好友關係,女生拉黑後又恢復代表什麼意思呢?

 

一、女生消氣了

  女生比較感性,在她生氣的時候可能會坐出很多不理智的行為。可能女生在拉黑你的時候正在生你的氣,一氣之下就把你給拉黑了,讓你找不到她。可以說女生拉黑你是非常憤怒的情況下的衝動之舉,但女生冷靜下來之後又覺得拉黑沒必要,所以女生拉黑後恢復卻不聯繫你是因為氣過之後覺得沒必要拉黑,還可以保留聯繫方式。

所以男生在被女生拉黑之後要先反思下自己之前是不是惹女生生氣,而且是特別生氣的那種,只要能讓女生消氣,那恢復好友關係就是遲早的事情了。

 

二、女生不喜歡你

  可能女生當初把你拉黑是發覺你喜歡她,而她不喜歡你,拉黑是讓你趁早斷了念想。而過了很久之後女生估計你應該是死了心,或者把她忘了,反正不會回來再找她了,於是就把你從黑名單裏刪除。沒想到你又回來加她還和她聊天。她只能硬著頭皮和你聊幾句,一是禮節,二是不確定你是有正事找她還是對她放不下,結果你是後者。她就只能再度把你拉黑。

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,只能說這個女生是真得不喜歡你,你再怎麼努力你倆也沒戲,勸你趁早放棄。

 

三、女生反復無常

  其實女生拉黑又恢復,說明她最近在的心情反復無常,一方面她可能想和你斷了聯繫,一方面她又捨不得和你分開。

  可能你發個逗號,她能先給你回個沒有立馬再次拉黑你,也說明她再反復。

  她給你回了一個問號,你應該沒有立刻接著回吧。

你知道女生在反復的時候,內心的戲一秒鐘都要演個幾十集了,她給你回個問號,你沒繼續回,她短時間裏肯定是等了,但是女生對於不在乎的人,是不在意這個人回不回的,對於在乎的人,多等一秒都會懷疑,懷疑自己是不是又當自作多情了,給自己一個時間,半小時後不回我我就拉黑。大概就是這樣。

 

其實這種情況下想要挽回女生很簡單,只要女生不是真心分手,稍微用點策略,都可以挽回回來。但是如果女生真心想分手的話,就很難了,因為女生真想分手也很絕情。但女生拉黑後又恢復代表她在反復,說明她還在乎你的,所以挽回幾率還是很大的。

 

今天的風水知識就為大家講到這裏!若大家還想諮詢更多內容,都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 ID: pmk9968;LINE ID:d6861007讓他幫你估諮。

歐北貢論壇由此進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