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

加入好友
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屬虎人的買房風水講究 切忌不可大意

問:

我是屬虎的,要買房選哪個樓層好?

 

答:

 

屬虎住幾層樓好虎在地支為寅,五行屬陽木,所屬方位為東北。

 

應選擇東北面花草樹木眾多的房子,適宜居住靠近公園的地方。

 

戶門適宜朝東、朝東北、朝南、朝西 北,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 適宜是2、5、7、8、9。

 

秋天出生的人士金太旺,五行金克木,所以切忌東北面有天斬煞、尖角、爛尾等建築物,以免影響自身運程。

 

1、屬虎的人吉利樓層是:1、3、6、8、11、13樓;生肖不吉利樓層有:2、4、7、9、12、14樓。

 

2、屬虎的人催旺自身運勢的樓層:尾數為3、8的樓層。

 

3、屬虎的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:尾數為1、6的樓層。

 

4、有利於屬虎的人財運的樓層:尾數為5、0的樓層。

 

5、屬虎的人最佳房屋朝向:選擇向西北(偏北)、向正南、向西北(偏西)。

 

出生年份的不同,適合居住的樓層也有所不同。

 

根據出生年份來選擇居住的樓層:生於庚寅年(1950年、2010年)的屬虎人,五行屬金,適合居住尾數為4、9的樓層。

 

生於壬寅年(1962年)的屬虎人,五行屬水,適合居住尾數為1、6的樓層。

 

生於甲寅年(1974年)的屬虎人,五行屬木,適合居住尾數為3、8的樓層。

 

生於丙寅年(1986年)的屬虎人,五行屬火,適合居住尾數為2、7的樓層。

 

生於戊寅年(1998年)的屬虎人,五行屬土,適合居住尾數為5、0的樓層。

 

看你適合哪個樓層,可以諮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。

歐北貢論壇由此進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