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

加入好友
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玩命關頭真實版熱血上演!蜜雪兒‧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 率領車手激情上道飛速狂飆!

玩命關頭真實版熱血上演!蜜雪兒‧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 率領車手激情上道飛速狂飆!《飛車逃生大挑戰Getaway Driver》

享受更多汽車動力影片:https://bit.ly/3E9i6Y7 講述街頭賽車、充斥嘻哈次元化的街頭警匪電影系列《玩命關頭》是影史最受歡迎、最長壽的動作片系列作之一,驚險的飆車特技、高超的甩尾技巧以及緊湊完美的攝影和剪接每每令人熱血沸騰。 Discovery頻道最新力作《飛車逃生大挑戰Getaway Driver》,邀請劇中要角蜜雪兒‧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與拉力賽冠軍懷特諾克斯,將極速駕駛幻想帶到現實生活。24位專長包含賽車、飄移與拉力賽的好手必須在世界首創的封閉式高速追車場地中,躲避多位來自特種部隊與戰術菁英車手無情的競逐追殺。 這些身經百戰的高手能否逃離專業追逐手的糾纏、成功脫逃並獲得巨額獎金?或是即將面臨拋錨秒輸、愛車全毀的困境? 2月21日起每星期一晚間10點,鎖定Discovery頻道《飛車逃生大挑戰Getaway Driver》,令人大開眼界的狂飆特技即將讓你的腎上腺素無限飆升!

歐北貢論壇由此進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