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

加入好友
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做完和合術49天了還是沒有效果,是不是應該放棄了?

很多人都想了解做完和合術後多久就會有效果,尤其是急切想挽回前任的人恨不得一星期內就能讓對方改變想法,馬上跟自己複合。但是此法就跟生病吃藥的道理一樣,每個人情況不一樣,那麽生效的時間也有所不同。正常情況下,和合術49天內會起效。

和合術是中國道教流傳下來的通過祭煉、禱祝和做法而恢複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。和合法事是一種催合的法事,始于道教的和合二仙,是中國民間的神明之一,主感情圓滿,婚姻和合,故亦作和合二聖一般主要針對夫妻情侶,也可以爲親屬同事之間。

道家和合術不一定都能見效,需要求和者不斷累積福澤來求得婚姻的美滿,只有人心至誠,才能獲得一定的成效。作爲道家秘法的和合術還有諸多禁忌,使用道家和合術一定要在有道行的師傅指導下進行。

和合術也是需要一段時間驗證,並不是能馬上見效的。網上很多什麽七日見效的都是虛假的,和合術的見效時間因人而異,因爲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同的。因爲每個人的福報都不同,所面臨的感情問題也不同,和合雙方的緣分深淺更是不盡相同。如果緣主自身的福報大,雙方的感情羁絆越深,做完法事後自然會很快就靈驗。反之福報較小,身上有業債,或是曾經墮過胎,見效時間就會比較慢。

和合法事起效時限爲百日,通常90天內便會達成心願,快者施法期間一個月內便會見效,慢者極個別情況會相對較長,但期限不會超過百日,否則即可視作法事失敗。

福佑網清雲道長通過和合術咒語做法,爲衆多感情即將破裂的男女成功和合,還能改變桃花運勢,增強自身對異性的吸引力,增進夫妻感情,改善不和諧的家庭關系,以四十九天、當場開壇施法、效果最能快速顯現出來,穩定性高,想要做和合術的緣主可以加微信號:pmk9968或者LINE:d6861007咨詢清雲道長。

如果想咨詢八字命理、 寶寶起名、運勢升旺、 風水氣場調理、道法改運、還陰債、開財門、補財庫、和合術、擇吉日、種生基、超度祖先、超拔嬰靈等,歡迎聯絡我們。

 

歐北貢論壇由此進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