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

加入好友
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感情進入了平淡期怎么办?怎麼重拾熱戀的感覺?

人不可能對一件事物始終保持著新鮮感,感情也是如此,就算再好的情侶,戀愛久了也難免會步入平淡期,那此時該怎麼做才能重拾熱戀的感覺呢?

感情進入了平淡期怎麼重拾熱戀的感覺?

 

1.接納愛情的現實

  真正好的感情是想讓自己努力成為一個好的伴侶,之後帶動著對方變成一個讓自己喜歡的人,而不是拼命地把自己丟進幻想之中。

所以,第一層和解——就是允許自己接納愛情的現實性,承認對方的不完美,讓自己在感情中先變得理性和安全。

 

2.接受愛情的動態

很多愛情都有這樣一個弊病,那就是都覺得自己是偉大的、是付出的,而對方做的微乎其微。誰都不理解誰,誰也都覺得自己一肚子委屈。兩個人在感情中,都把自己想像的過於偉大了。

 

你永遠看不到對方為了你做了什麼,只是看到自己做出的成績,遇到任何的問題都學不會換位思考,只會指責對方為什麼不如人意,隨之而來的就是爭吵和冷暴力。

 

所以第二層和解,就是你要承認——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偉大,對方也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,回不去的感覺,我們能做的不是死咬不放,而是接納。

 

從某種意義上來說,當你們開始嘗試著接受“沒有激情的愛情”,兩個人才能過渡到更高維度的親情。

 

3.放棄對於激情的幻想

  所謂的平淡,並不是淡而無味,而是彼此都能以一個舒服的方式去愛著對方。

  什麼是好的愛情?

  其實就是你有你的事情去做,他有他的事業去追求,愛情存在的意義,不是壓榨現有生活的工具,而是緩解彼此壓力、給予彼此支持的精神寄託。

  簡而言之——愛情就是一個成就更好彼此的跳板。因為這段愛情的存在,你的事業、學業和生活開始進入良性的迴圈,同樣對方也因為你的存在,而不斷地變得優秀。

  長久的愛情一定的共贏關係,而很多糟糕的關係都逃不開內耗的魔咒。

  生活看似是平淡的,但你們是在不斷成長的,可能沒有了年輕時候你儂我儂的場景,但卻給予了你們曆久彌堅的信念感。

  長久感情的浪漫其實很簡單,就是你半夜渴了,捅一捅旁邊,有人能給你遞一下水。就是你病了,叫喚兩聲,有人能給你遞藥。看似平平無奇,但回味起來都是飽含歲月留下的愛意。

  所以,想明白了麼?

  愛情在每一個階段的表現形式,並非是一成不變的,每一階段的愛情都有著獨特的表現形式。

 

今天的風水知識就為大家講到這裏!若大家還想諮詢更多內容,都可以請教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 ID: pmk9968;LINE ID:d6861007讓他幫你估諮。

歐北貢論壇由此進》